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2 字号: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川人社发〔2016〕34号)、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十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9〕3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川人社发〔2021〕19号)文件精神,结合通江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在通江县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14名,实行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单位及岗位类别

本次考核招聘“三支一扶”项目人员14名(专业技术岗位,具体单位为:诺江镇、板桥口镇、龙凤场镇、春在镇、泥溪镇、烟溪镇、火炬镇、空山镇、唱歌镇、胜利乡卫生院各1名,洪口镇、新场镇卫生院各2名)。

三、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截至2022年9月1日,在通江县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项目人员。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26日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4.本人自愿到通江县乡镇卫生院工作且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后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周年。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予以招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内、尚未解除政纪处分的;

4.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上午9:00—下午5:00;

(二)报名地点: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高明新区红峰大厦六楼622房间);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通江县2022年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2份(见附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

2、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并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的服务协议(合同)、年度考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考核招聘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资格审查结果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 息 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告。

五、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少于(等于)招聘名额,则全部确定为拟考察对象;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多于招聘名额,则将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核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另行公告。

考核工作小组由县人社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卫健局参与,到资格审查合格志愿者服务所在的单位,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座谈的方式对项目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同时对其个人档案等进行审查。考核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不参加考察或不服从岗位安排的项目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产生的缺额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布。

六、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布。

体检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本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如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由本人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向县人社局(通江县高明新区红峰大厦622室)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或体检缺席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自己承担。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结果等相关事宜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布。

七、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县卫生健康局统一安排到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不服从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且由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并填写《通江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同时签定聘用合同,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附件:通江县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