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4 字号:

    按照《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考核合格的11人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体检对象详见《通江县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标准

体检时间:2023年2月 10 日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 ,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或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2月10日早上08:00前到红峰大厦一楼集中,并缴纳体检费(每人450元左右),统一到医院参加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三)体检时若需补充检查项目的考生,应补缴体检费。

(四)体检人员一律不得自行前往体检机构,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五)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六)请体检人员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体检,并注意交通、食宿、人身和财物安全。

咨询电话:0827—7224001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