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资格审查合格培训机构名单、工种及加分情况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0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的公告》要求,资格审查组对申请定点的职业培训机构申报资料、工种及加分项目进行了审查,现将资格审查合格培训机构名单、工种和加分情况公告于后(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于2023年3月1日17:00前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或现场进行核实。地址:通江县高明新区石牛嘴红峰大厦6楼602室;联系电话:0827-7224542。

温馨提示:请资格审查合格的培训机构随时关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考信息栏,了解公选相关信息。

附件 :通江县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资格审查合格机构名单、工种及加分情况表.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