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5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资格审查组于2023年2月25日至2月26日对前来报名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合格68人。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参加笔试人员(详见《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相关事宜

根据《公告》中“如果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资格审查合格)与招聘名额之比超过5:1的则先进行教育公共基础笔试,然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名额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只作为考生是否进入面试入围人员的依据,考生最终是否被聘用,则根据岗位招聘名额按照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聘用”的规定,本次招聘考试中的“职教教师(旅游)(岗位编码2022050503)”岗位计划招聘3名,实际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人数30名,需进行《教育公共基础》笔试,请本次报考“职教教师(旅游)”岗位的考生(名单附后)按以下要求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3年3月4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参照《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命题,卷面满分为100分)。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3年3月3日9:00—17:00到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机关办公楼4楼)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提交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2张、缴纳笔试考务费50元/人。

参加笔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笔试。凡不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特别提示

(一)本次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的各招聘环节的公告均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的“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告。因考生不主动、不及时登录规定网站查阅本次招聘环节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递补、选岗等相关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在招聘期间(考试时除外)必须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如因考生通讯问题联系不上,责任自负。

(三)请考生及时掌握天气及道路交通情况,提前准备,按时参加招聘相关环节活动,并妥善保管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招聘过程中自行负责本人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咨询电话: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7221566、7677213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附件: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人员名单.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