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明确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路演时间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4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的公告》要求,为确保路演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路演时间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路演时间:2023年3月5日9:00

二、路演地点:(详见路演通知单)

三、路演对象:1、学校负责人:以办学许可证负责人为准,如有重大疾病、住院、生育等特殊情况<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材料>,可以委托学校其他专职管理人员路演(专职管理人员以《通江县公选2023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公告》中“通江县2023年度职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及专(兼)职师资信息登记表”为准)。

2、理论课教师:教师路演由各学校负责人从审查合格工种中随机抽取1个工种进行演示。(审查合格工种个数大于3个的,从培训学校推荐的3个优秀工种中随机抽取1个,优秀工种推荐于2023年3月2日17:00前书面报送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电话:0827-7224542;审查合格工种个数为3个或2个的,随机抽取1个工种进行演示;审查合格工种只有1个的,由该工种进行演示)。 

四、路演顺序:学校负责人和路演教师分别分组抽签确定路演顺序。

五、相关事项:

(一)请资格审查合格的培训机构派专人于2023年3月3日9:00至17:00到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领取《路演通知单》。

(二)参加路演人员于2023年3月5日上午8:00前凭《路演通知单》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序进入候演室(路演通知单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候演室),2023年3月5日上午8:30前未到候演室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路演资格。

(三)路演人员和PPT制作内容中(含PPT内容涉及以前年度培训资料信息,其资料中不能出现培训机构名称及相关教师姓名等相关信息)不得透露自己培训机构名称和个人信息,规范用语:“各位评委好,我是XX号路演人员”。

(四)路演教师(讲师)只能在一家培训机构参加现场路演。

(五)参加路演人员必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电话:0827-7224542。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