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旅游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04 18:45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的公告》要求,本次报考“职教教师(旅游)”岗位的考生笔试及评卷登分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2023年3月7日上午9:30—12:00到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通江县高明新区石牛大道269号4楼)申请查分(按高考查分办法进行),逾期不予受理。查分结果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的“招考信息”栏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旅游岗位考生笔试成绩.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