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7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的公告》精神,现将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

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对象: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其中:“职教教师(旅游)”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系笔试后进入面试入围的考生)(详见《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以教师基本素养、考生所报考岗位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为主要内容。考生抽取面试试题后,备课时间为10分钟,说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3月17日9:30—18:00在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机关办公楼405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并交本人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2张,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人);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于面试当天(2023年3月18日)上午8:00前到指定的面试地点(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

(三)面试当天上午8:30前还未到指定的面试地点(候考室)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请参加面试考生及时掌握天气及道路交通情况,提前准备,按时参加面试及后续招聘环节活动,并妥善保管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招聘过程中自行负责本人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咨询电话: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7221566、7677213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附件: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