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0 14:18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的公告》中“根据岗位招聘名额,按报考同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的要求,现将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标准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24日。

(二)体检地点:临时确定。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规定的条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执行。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 ,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和复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本人于2023年3月24日早上7:00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通江县县城红军广场(高灯柱位置)报到集中,统一到医院参加体检,缴纳体检费(每人500元左右)。

(二)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三)体检时若需补充检查项目的考生,应补缴体检费。

(四)体检人员一律不得自备车辆,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五)不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3年考核招聘职教教师和特教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