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第四批岗位信息的公示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2-29 22:06 字号: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第四批岗位信息的公示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各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原定在通江县红军广场举行的“通江县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不再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现将现场招聘活动转为线上,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服务模式,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提供线上多渠道求职择业机会。现将通江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第四批岗位信息公示于后,有意者可直接电话咨询相关企业,进行线上应聘。

通江县就业局联系电话:0827—7221083。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8日


附件:通江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岗位信息公示(第四批).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