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工简章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0 17:22 字号:

浙江省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工简章

根据浙江省丽水市政府与四川省巴中市政府签订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协议,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助巴中农民工尽快外出就业,丽水经济开发区特组织109家企业3696个工作岗位,并提供优惠政策面向巴中市招聘。

一、优惠政策

1、对前来就业人员实行“点对点”包车接送,配偶和子女可一便同行,包车费用由开发区管委会全额负担。

2、3月底前,自行前来就业的,参照铁路列车二等座或客运汽车票标准给予交通费用减半补助。

3、对无固定住所且暂时未找到工作的,提供不超过15天的食宿保障,费用由开发区管委会全额负担。

4、对初次前来的就业人员,与制造业、建筑业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3月15日前,给予每人800元补助;3月底前,给予每人500元补助。

5、鼓励老员工带来新员工,对推荐成功且与制造业、建筑业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每推荐一人给予300元奖励。

6、对签订1年及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及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按每人每年150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补助。

7、与制造业、建筑业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优先安排符合条件的适龄子女入学。

本政策至2020年3月31日止。

二、注意事项

1、若你看中某个岗位,可以先与企业联系咨询,确定后再报名。

2、若暂没有选定工作岗位,只要是适龄劳动人员,可以先过来再选择,同样享受上述优惠政策。

3、无论你是自行前来,还是乘坐免费包车,都请提前报名,以便享受优惠政策。

4、若确定报名过来,请提前在“支付宝-健康码”城市中选择“浙江省丽水市”申请“健康码”,“绿码”方可。

5、我们将于近期统一组织包车,从巴中直达丽水,请务必提前报名。

6、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联系方式:程先生,16683309898。

三、招工企业和岗位信息

109家企业3696个工作岗位具体信息详见附表。


附件:浙江省丽水市经济开发区招聘信息统计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