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统计局孙正泽来通江调研农业生产形势

来源:通江县统计局 作者:涉农监测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23 14:19 字号:

3月22日,巴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正泽一行来通江县调研农业生产形势。副县长熊纯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杨柏镇、民胜镇、工业园区、广纳镇和县统计局。实地调研通江县犁夫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通江县金福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四川芊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江县广纳镇新桥河村生猪养殖大户、梓潼村、构花坪村农业生产和县统计局检查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规模、生产形式、经营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对我县的农业特色化、规模化、现代化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受市场影响的生猪养殖大户猪价下降提出了较好的市场分析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今年通江农业生产形势、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的情况汇报。

孙正泽指出,要高度重视农业生产、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要密切关注小春作物涨势,重视生猪生产形势,关注农村经济发展、农林牧渔服务业发展变化趋势。

孙正泽要求,要扎实推进农业生产工作,加强数据质量管控,既要应统尽统,又要确保数据真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