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快速高质开展

作者:严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27 08:25 字号:

8月25日,在全省、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通江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风险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平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风险普查的重要性,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主要领导要亲自推动,把风险普查作为本部门的大事抓紧抓实;要紧盯目标,对实施方案再实化细化,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只争提前;要精心组织,主责部门要扛实责任,充分调动部门和乡镇的普查主体作用,利用第三方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普查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县普查办要搞好任务对接、部门协调和工作督查,定期通报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坚决保证按时完成全县风险普查调查任务,为明年风险评估与区划打下坚定基础。

县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普查专班及各部门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