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应急工作,铸造应急铁军

作者:王旭 马良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2 09:25 字号:

11月1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郑章军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郑章军认真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情况以及全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

郑章军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应急人要带头攻坚,勇于担当重任,主动加强学习,提升应急能力,不断完善应急体系,提升社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能力,助力社会稳定发展。

郑章军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服从县委、县政府安排。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措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我县面临自然灾害、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压力,统筹协调相关单位,持续深化对森林防火、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练就干事本领,铸造应急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