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参加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0 字号:

1月20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在通江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和专题培训。


培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巩固拓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果,有效推进常态化治理,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水平。


培训强调,参训学员要聚焦“为什么”,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上级有要求、工作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认识上真正警醒起来。要聚焦“学什么”,准确把握培训重点和关键,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学好基本常识、政策规定、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聚焦“怎么学”,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珍惜机遇,提升培训的主动性;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把培训的落脚点体现到学习成效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果上来。

在通江县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和专题培训的还有副县长熊纯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