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州街道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放榜活动

来源:壁州街道办事处 作者:王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5 08:40 字号:

近日,壁州街道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放榜活动走进城南村3社。

活动中,城南村党支部书记向群众作了2021年述责述廉和2022年度工作安排,城南村纪检委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务、村务、财务“三务”公开工作情况;党员和群众代表现场对城南村“两委”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活动对最低生活保障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稻谷补贴、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等10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向群众“唱榜”,参会群众就惠民惠农财政资金发放情况及政策和城南村“三务”情况进行现场质询、提问,群众“问榜”、村社“答榜”。

“今天开展的这个公开放榜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清楚村上每笔开支的去向,公开透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政策关怀,了解到更多的政策知识,很有意义。”村民苟小英说。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加强对惠民惠农财政资金发放情况的监督,让每一笔钱都阳光透明,持续跟踪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需求,进一步助推社区(村)“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整改问题环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