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获批国家、省级产业园的将获补贴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1 字号:

  对新获批国家、省级产业园的,分别给予300万元、100万元一次性补贴;对获得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的,分别补助获奖组织100万元、个人10万元……省人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6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中西部人力资源服务高地”的总体目标,从10个方面确定了一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任务及重点活动,并优化了产业支持政策。
  在推动产业集群集聚方面,《意见》提出,构建国家、省、市、县四级联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格局,创建“中国川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新获批国家、省级产业园的,分别给予300万元、100万元一次性补贴。
  在提升供给质量方面,《意见》明确,对“个转企、小升规”的,按规定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及财政支持。对获得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的,分别补助获奖组织100万元、个人10万元;对获得四川省天府质量奖提名奖的,分别补助获奖组织50万元、个人5万元;对注册拥有并新获评省级“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的,每个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国家、行业和省级标准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4万元一次性补助。


  (来源:《四川日报》2022年3月29日0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