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我县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专项督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鸿健 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23 09:05 字号:

2月22日,省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专项督查组一行在督查组组长、省财政厅副厅长朱华勇的带领下,来我县开展专项督查。县委书记孙辉,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对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第一批交通专项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县中医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春长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红军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省道S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项目路基建设推进情况、青峪口水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认为,通江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平稳运行,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督查组强调,抓好一季度平稳开局,对实现今年的经济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通江县委、县政府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性,切实把督查作为检视工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认真总结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孙辉表示,通江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以督查促推进,以指导促提升,不断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有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经济合理增速,实现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期间,朱华勇一行还拜谒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陪同督查的还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