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通江县审计局 作者:县审计局办公室李泽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31 13:54 字号: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盛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孝学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彭清华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会议明确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筑牢忠诚,严守规矩,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转变作风,勇于跳出“舒适区”,敢于啃下“硬骨头”,奋力跑出“加速度”;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推进工作,以“干”的精神抓好落实,以“闯”的劲头开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