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办公室对2021年授权市(州)局实施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质量情况进行通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8 字号:

2021年度省厅授权部分市(州)审计局对16个县(市、区)30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所有授权项目均按规定时间完成现场审计、出具审计报告,有针对性地上了16堂财经法纪课,取得了明显审计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授权经责审计工作质量。近日,牵头此项工作的派出审计三处组织力量,对2021年度授权审计项目出具的91份审计文书资料从执行审计要点和实施方案是否到位、审计评价及建议意见是否精准、审计查证是否深透、责任界定及处理是否准确、基础工作是否规范严谨等五个方面进行细致梳理,分析归类审计项目实施中存在的24类256个问题,做到查摆问题详尽细致、解剖麻雀直指症结、提出建议精准到位。厅办公室对授权审计质量情况向各市(州)审计局进行了通报,起到了指导工作、提升质量的作用,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授权审计、提升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审计要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