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干部作风建设“五破五立”专题讨论会

来源:通江县审计局 作者:通江县审计局李泽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7 字号:

5月20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干部作风建设“五破五立”专题讨论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通江县“五破五立”书记月度点评会测评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五破五立”专题讨论,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就作风建设谈了自身的感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心中有党,讲政治。要时刻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善于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用强有力的执行力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二要心中有民,讲奉献。要牢固树立“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审计意识,密切关注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审计,树立真情为民地服务形象。三要心中有责,讲担当。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履行好岗位职责。四要心中有戒,讲纪律。面对审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常思党章党规约束,常思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常思审计纪律约束坚决做到廉洁从审。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整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作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