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依规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酒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6 08:30 字号:
近日,县委副书记孙江到铁佛镇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到铁佛镇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孙江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孙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吃透政策、把好方向,依法依规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要自觉扛鼎担责、强化责任担当,铁佛镇要全面负责辖区内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指挥中心负责同志要具体负责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牵头揽总、统筹协调、安排部署,承担行使法定执法权力或委托执法权力的执法责任;各岗位负责同志要严格服从管理、依法开展行政执法工作。要建立完善机制,确保高效运转,立足区域实际和改革需要,建立完善管理、考核、联审联办、保障等机制,确保有章可循,不断提升执法质效。
孙江还对责任河段澌滩河进行了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