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通江支行开业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1 11:55 字号:

  本报讯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恰逢时。2021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通江支行盛大开业。

  营业大厅内,宽敞整洁的环境,高效便捷的智能设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老客户倍感温馨。仪式当天,大厅里人头攒动。

  建行巴中分行党委书记王卫东在致辞中表示,通江支行在筹建期间得到了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和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之大者”,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扎实为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优质金融服务。

  建行通江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将勇挑“金融为民”重担,秉承“立足通江、服务通江、发展通江”的服务宗旨,积极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攻坚克难,以更加担当的情怀、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和更加精致的服务,把新金融服务做优、做专、做实,为通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社会事业不断进步贡献建行力量!(建行巴中分行)


  (来源:《巴中日报》2022年1月11日A6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