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温暖 情系农民工

来源: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作者:罗莉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4 字号:

1月17日,在西门车站,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县交运局、巴运集团通江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通江县支行等部门联合开展“‘春风行动’阳光走进千万家,情暖旅途快乐过年农民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10多名工作人员,通过给来往旅客送上一杯热水、义务搬运行李、引路等方式,对返乡农民工提供疫情防控引导,宣讲通江最新发展变化和返乡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积极开展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实名登录、就业招聘、金融服务等8大服务,引导老乡们积极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返乡农民工李正泉激动地说:“刚一下车就有工作人员给我递上一杯热水、送来纸巾,还有一封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太暖心了,非常感谢他们。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认真落实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返乡五件实事”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本、情系农民工”的工作部署,搭建“巴中市通江县农民工返乡(岗)服务工作站”,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整个春运期间持续开展“‘春风行动’阳光走进千万家 情暖旅途快乐过年农民工”服务活动,把“今冬明春农民工返乡五件实事”落细落实,务实提升全县农民工朋友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