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细便民服务网格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卢新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4 00:25 字号:

4月1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显智,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梅到我县开展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试点及便民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调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县镇村便民服务现状、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开展情况和推进落实片区便民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持续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便民服务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通江县是全省第二批、全市首批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试点县,先行先试,积累了丰富的创建经验,要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扩大“三化”建设面,力争在2023年年底前实现全覆盖,突出便民服务最大功能,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增强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同时要高度重视片区便民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搞好工作对接,深入各片区开展调研,编制具有各片区特色的专项规划,切实做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布局合理、保障措施可行,提高辖区基层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