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提升为民服务形象

来源:兴隆镇 作者:杨棵瑞 熊靖荣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3 字号:

(1)打造示范,惠民生。我镇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选取兴隆村、翰林村打造村级便民服务示范点,充分发挥村级便民服务点为群众提供的致富、就业等惠民利民服务功能,以点带面,提升全镇7个村级便民服务点惠民水平。

(2)健全机制,抓服务。按照要求统一规范化制度建设,简化办事程序,建立服务台账,健全评价系统,畅通投诉渠道。在现有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的基础上,优化整合资源,“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服务。

(3)强化监督,抓效能。按照“综合窗口”改革建设标准,坚持“我为你服务并请你监督”的措施,做好“好差评”记录,涉及“差评”的问题,及时要求相关站所中心和人员进行整改,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结果反馈给来电人,巩固“一次办好”便民服务成果。近期,为群众办实事210余件次,评价满意度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