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结果出炉

来源:掌上巴中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3 字号:

9月30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8月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结果出炉。结果显示,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南江县人民政府以总分95.18分并列第一。

    在县区类评价结果中可以看到, 平昌县人民政府得分为94.79分,“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在A类评价对象里,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0个单位以90.5的总分并列第一,“好差评”等次为好;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等12个单位得分为90.49分,“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在B类评价对象里,市气象局以87.5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好差评”等次为好;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17个单位得分为87.42分,“好差评”等次为一般。

    据了解,“好差评”评价对象共分为3类,全程依托四川政务服务网、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各类信息系统提取各项指标数据,同时结合省大数据中心反馈的各项指标考核结果,对全市各县区及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和市级部门(单位)进行分类统计、分组考评,每月一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