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便民)公开宣讲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李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10 17:08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全县政务(便民)公开宣讲工作,提升群众对政务(便民)工作的了解,拓宽群众参与渠道,推进政务(便民)公开重点工作落实,确保行政权力公开透明、依法行政,提高政务公开群众满意度。8月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分别联合壁州街道办事处、洪口镇人民政府、涪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政务(便民)公开宣讲”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宣讲便民服务中心(分中心)服务功能、可办事项、“巴中跑团”帮办代办等内容,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收集群众建议意见、面对面为群众解答政务服务办事流程等方式,切实将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让“网上办、就近办”“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等服务模式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务环境。此次活动共2000余人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