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坚定、创新实干,全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01 08:48 字号:

2月2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罗旭辉指出,2021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勇挑重担、创新实干,全力服务县委工作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罗旭辉强调,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等大事要事,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五个过硬”。要政治过硬,树立定位精准的角色意识、异常敏锐的政治意识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的宣传人。要学风过硬,深学理论做表率,精学业务长才干,善学经验出特色,做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宣传人。要工作过硬,自觉做到日常工作争先进、重点工作求突破、创新工作有特色,做锐意创新、勇争一流的宣传人。要作风过硬,自觉做到严谨细致、甘于奉献、敢于担当、雷厉风行,做敢打大仗、能打胜仗的宣传人。要管理过硬,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做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宣传人。

罗旭辉强调,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占领思想高地、把握舆论导向、凝聚价值共识、服务发展大局”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融媒体中心、县电影公司班子成员和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