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实景户外民俗歌舞《相约周末·诺水之恋》开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21 00:20 字号:

“这是一场民俗和风情的集聚、浓缩,这场表演让我又重新认识了通江,看完后有震撼、有泪水、有感动。”3月19日,游客熊小蓉在看了我县新推出的户外民俗歌舞《相约周末·诺水之恋》后发出如此感叹。

为适应通江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彰显通江地域文化独特迷人的风采,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由县文广旅局打造的我县首个实景户外民俗歌舞《相约周末·诺水之恋》于当天下午在诺水河景区隆重开演。

该歌舞融合了我县的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分为《茶山万年青》、《巴山背二哥》、《豆芽葱蒜叶》、《诺水洞天》、《哈哈响》、《薅秧歌》、《竹楼情歌》、《晒谷》、《巴山酒歌》等9个节目。《相约周末·诺水之恋》采取露天看台和实景剧场结合,舞台设计极具创意,溶洞、山林与自然山水完美融合,现场同时可容纳200多位游客。节目于每周末下午1点30分正式演出,演出时长达1个小时。

游客杨丹丹深有感慨的说道:“《哈哈响》的节目比较有特色,比较搞笑,然后这边的风景也比较优美,适合出来游玩。”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推动,坚定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三大品牌,以创促建,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以文旅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我县将大力构建文化演艺品牌,打造特色鲜明、艺术水准高的专场剧目,构建多种形式的演艺格局,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