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文化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局 作者:杨思兰 闫荣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3 字号:

3月2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带队来我县调研文产项目实施、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电影院安全生产、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诺水河片区、通江县手绣前程刺绣工艺品有限公司、县城内电影院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介绍,询问相关具体情况,详细了解文化企业运转、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等情况。
    刘丹对我县文化产业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文化企业要进一步创新思维模式,不断拓展文化产业发展空间,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内涵,以更高的品味、更广的视野来谋划文化项目、文化产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就城区两家电影院进行专项检查,查看消防设备、消防通道是否正常运行,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