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

来源:县文化馆 作者:何艳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1 00:10 字号:

5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争创天府旅游名县·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文化进社区惠民演出在红军广场正式开演。

节奏欢快的现代舞曲《HI GO》,活泼灵动的民俗舞蹈《晒谷》,悠扬动听的原生态民歌《哈哈响》、《空山》、《银耳花花》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笑不断,掌声阵阵。一场精彩纷呈、雅俗共赏的文化惠民演出让夜色下的红军城热闹非凡。

演出中,演职人员还现场普及了争创天府旅游名县的相关常识,并倡议广大市民争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几场。

“文化进社区惠民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既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展现了我县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也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和引导。”县文化馆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