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科技馆”进校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15 00:00 字号:

6月14日,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科技馆来到杨柏小学开展“流动科技馆”进校园巡展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技盛宴”。
   活动现场,铁钉桥、听话的小球、短期记忆测试……一个个充满科技趣味的科普展品,深深吸引了学生们驻足观看、体验,学生们一边亲手操作,一边交流探讨,完全沉浸在科学知识的海洋中。

据了解,县科学技术协会依托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扎实开展科普“六进”宣传,以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军营、机关为主要阵地,组织开展科普文化体验活动、农业适用技术培训、卫生健康等科普咨询、科普讲座,从而有效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杨柏镇中心小学团支部书记张力山说:“通过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使学生得到了科学方法、科学技能的培养机会,促进了同学们对科学文化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为我校的科学教育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