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书画展 笔墨丹青颂党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符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2 00:05 字号:

书香诗韵歌盛世,笔墨丹青颂党恩。6月21日, 我县在红军广场举行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在红军广场搭建的展厅内,百余幅作品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将艺术与对党的热情讴歌充分结合,深情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笔墨流淌之间,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这些作品种类丰富,包含书画、篆刻、版画等,让人眼前一亮。

“现在写书法的人可能不多,通过这次展览,让书法更加的普及,能够带动市民的文化修养得到提升。”市民薛登贵说。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收集书法、美术作品2000余幅,均来自我县各条战线上的书法、美术爱好者和专业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用艺术作品展示宣传了通江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又对广大市民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促进和提升,更是对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