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大讲堂·壁州讲坛”专题讲座在通江开讲

来源:巴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4-12 10:07 字号:

4月6日,巴中市图书馆“秦巴大讲堂”、通江县图书馆“壁州讲坛”在通江开讲,讲座分别以“以评估工作助推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高信息采编质量 满足公众信息需求”为题,全市公共图书馆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以评估工作助推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从“评估定级工作怎么看”“图书馆全民阅读创新案例怎么干”“公共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怎么办”等三个方面为巴中市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信息采编质量 满足公众信息需求”专题讲座围绕“网站信息的类型”“采编常见的问题”“网站信息怎么写”等三个方面,以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形式,为听众分享了网站信息写作方法和技巧。
    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聆听两场讲座后,全市公共图书馆将以评估定级工作为指挥棒,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做到“小活动,大宣传”,提高公共图书馆的知晓率与影响力,积极助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