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走进四川(通江有收获)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8 09:52 字号: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走进四川暨2021“万商云川·四川好物四季直播”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以“品质生活,好物直播”为主题,旨在通过对接优质企业和知名电商主播资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培育壮大“品质川货”消费新模式,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产业融合、区域融合。我市通江县、平昌县在本次活动中均有收获。

  据悉,在活动中,通江银耳荣登“四川省电商十大区域公共品牌电商热力TOP10榜单”。平昌县与金牛直播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名特新产品直播销售达成合作;小角楼、江口醇、老廖家、野蕊蜂蜜等5家企业参加新电商资源对接会,签约意向合作协议8份,签约金额1.3亿元。


  (转自:《巴中日报》2021年11月8日A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