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斗争精神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和“回头看”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3 字号:

3月9日,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审议《巴中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意见任务清单》《巴中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考核办法》《巴中市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清单》等文稿,会商调度环保问题整改、枯水期水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工作。
  赵建仁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彻底整改销号中省环保督察反馈以及省市系列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全面搞好“回头看”并举一反三,严禁弄虚作假,严防反弹。对枯水期水污染防治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加密10个国省考断面和6个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等水质监测预警和巡查频次,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河道生态流量,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把蓝天保卫战作为今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号工程”,落实超常举措盯死看牢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坚决完成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年度省考目标任务。要提早谋划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委办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对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工作盯紧不放,以铁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