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宋琰平 符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0 08:19 字号:

2月9日,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敢接“最烫手的山芋”、勇挑“最沉重的担子”,埋头苦干、笃定实干、科学巧干,全年组织税费收入16.2437亿元,同比增收3.7722亿元,增长30.2%,减税降费1.9850亿元,税费优惠政策创近两年新高。


会议要求,要精准研判政策走向,正确应对当前形势。正确认识“减”与“增”、“放”与“管”、“严”与“宽”的挑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杜绝偷税漏税。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发展。持续抓好“三小、两房、一证”和“两费一金”集中整治,多措并举强化组织收入,部门联动推进税费共治,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做到问计于民,问计于企。要对表聚焦目标任务,创新开展税收工作。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抓好税费收入,尽心尽力服务地方发展,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培植“源头活水”,增强发展后劲,保障发展能力,推动县域经济加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廉洁高效履行职责,培树良好税务新风。要在创造好条件、营造好氛围、锻造好队伍、塑造好形象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完善人力资源配置,着力打造一支同心同德、步调一致、高素质专业化的税务铁军。要及时研究监管执法对策,提升干部执法水平,确保监管执法不缺位、不越位。要认真落实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整治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执法不公、为税不廉等行为,坚决做到刹歪风、转作风、树新风,确保税务系统廉政工作不出大事、少出小事,力争不出事,切实推动税务系统纪律作风持续好转,树立税务系统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