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胡鹏 谢永平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1 05:30 字号:

12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会。在家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所、直属事业单位、烟草专卖局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连续开展了10年,不仅是市场监管系统岁末年初的“重头戏”,也是全系统多年精心打造的“金字招牌”。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比奉献,讲责任、敢担当,讲纪律、树形象的高度,以执法为主线、以办案为抓手、以规范为目的,精准化解风险隐患,为维护民生安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紧盯食品、产品质量、未成年人保护、乱评比乱排序、农村药品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既要体现治理水平,又要突出整治成效;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通过企业LED显示屏、流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统筹,联动配合,加强与公安、烟草等部门的协调,打好联合执法“组合拳”,抓好大案、要案查办,做到教育规范一批、依法查处一批,典型曝光一批;要加强指导,立即行动,各挂联(分管)领导要带队深入一线,开展专项检查、业务指导和综合督导,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全力打好春雷行动攻坚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岁末年初食品药品、冷链食品、特种设备、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