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21 08:08 字号:

2月20日,我县召开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会,总结回顾2021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副县长孙雪华、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扛起市场监管工作新使命;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新方向;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2022年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固本强基,以队伍建设为基石,当好市场监管“主力军”;二是围绕经济发展,以优化举措为导向,当好市场主体“服务员”;三是围绕“四大”安全,以守牢底线为核心,当好人民群众“守护员”;四是围绕市场秩序,以逗硬监管为抓手,当好秩序维护“铁面人”;五是围绕产权保护,以创新赋能为先导,当好转型升级“指导员”;六是围绕质量强县,以质量提升为引领,当好服务大局“急先锋”。


会议强调,要从去年成绩中找准缺项不足,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昂扬做好工作新斗志,从三定方案中找准主责主业,做到知责履责尽责,实现人员机构新融合;从上级部署中找准突破重点,切实对标对表达标,确保工作迈上新阶段;从政治生活中找准提升方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树立市场监管新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