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14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5 08:35 字号: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有力打击震慑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行为。

此次销毁的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一年以来查处没收的假冒伪劣日用品、食品、药品等3大类,共计14余吨。集中销毁产品首先在红军广场进行展示,随后将统一转运到垃圾处理厂进行集中掩埋销毁。

“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或商品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三查三注意。一查食品包装上面的标识是否齐全,注意不要购买三无食品或产品;第二查食品和原料的生产日期、保存日期,注意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或产品;三查食品外观,注意不要购买外观异常的产品或者食品。”县市管局消保股股长杨蓉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县打击假冒侵权伪劣商品的能力和决心,进一步震慑了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营造了全社会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好广大市民的合法利益。

县市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全县食品药品生产流通经营等领域监督和抽检力度,对消费者举报问题及时跟踪、处置,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让我们的市场更加有序、城市更加文明、社会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