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迎接省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11 09:16 字号:

12月10日下午,我县迎接省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县政协主席王茂生、县委副书记孙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省际间交叉检查在即,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必须高度警醒,坚决杜绝侥幸心里,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县乡村振兴局梳理的资料清单,分行业、分部门进行全方位准备,不漏一页一项;要围绕检查事项,全面准备资料,特别是监测对象的识别、帮扶、退出等一系列的资料要做到内容全面、逻辑清楚、前后一致;要引导农户准备好户口簿、身份证等,准备好大排查入户核实表,表上的内容要与系统一致,要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继续开展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清零。要引导群众全力支持迎检工作,加大村容村貌治理力度,营造清清爽爽的迎检氛围。

会议要求,各县级领导要到各自挂联乡镇,排查检视、督促整改、坐镇指挥。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负责好本辖区各项迎检工作。帮扶单位要对帮扶村工作全面负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积极主动、率先垂范,确保所有帮扶干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县领导陶懋、王良双、李兆品、陈政、张杰、黄绍宾、张晓君、刘明琼、杜江、杨梅、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尹仕红、李思岚、吴华智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