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迎接省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5 08:48 字号:

1月4日,我县迎接省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孙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是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果的综合认定,考量的是全县脱贫攻坚的整体成效。全县上下、广大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必胜信心,坚持一流标准,全力以赴做足各项功课,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在本轮第三方评估中高品质、高质量通过。


会议要求,县级部门单位、乡镇村社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通力协作、加强配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谨的标准、最务实作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乡镇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短板漏洞,逐项整改到位,以实际的整改成效迎接第三方评估。全体帮扶干部要做深做细做实入户帮扶工作,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帮扶实效。


会议还对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冬季烤火取暖安全、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罗旭辉、李兆品、张杰、黄绍宾、张晓君、刘明琼、杜江、杨梅、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吴华智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