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9 08:47 字号:

2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县长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雪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教育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轮教育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超指出,自1995年工行定点帮扶通江县以来,工行就与通江教育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投入巨大财力、物力,实施“启航工程”、“烛光计划”、“阳光校园”等品牌项目,有力助推了通江县教育事业发展。


何超要求,县教科体局作为教育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谋划项目,进一步加强项目调研、优选,提升项目精准度、规范性,确保项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继续发扬思路清、反应快、执行坚决的优良传统,突出程序正义、过程管控、督查督导。要抓实抓好项目收尾,深研政策标准、抓实项目验收、抓好财评财审、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教育帮扶项目有始有终。

县政府办、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以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