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李海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2 00:31 字号:

4月19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办,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通江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会通过“微赞直播平台+微信视频号”同时连线的方式进行直播推介就业岗位,有效增强了招聘活动的传播率,扩大了流量覆盖率。直播现场,邀请了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及岗位特点等内容,邀请了两位已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代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求职经验和就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1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涉及文员、会计、广告设计和策划、客户经理等工种的就业岗位120余个,线下发放《岗位信息海报》2000余份,直播房间浏览量8700余人次,点赞量达4200余次,链接浏览量28159人次,求职登记2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