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享受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补贴、企业(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资金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6 14:07 字号:

    根据《巴中市财政局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申领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巴财社〔2019〕44号)规定,现将享受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补贴、企业(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资金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27-7224542

附件1:通江县2022年企业(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人员名单公示.xlsx

附件2:通江县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奖励名单.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