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学生资助名单的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15 14:42 字号: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扶贫移民局关于实施教育扶贫攻坚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教〔2015〕23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和完善教育扶贫政策的通知》(川教函〔2017〕436号)文件要求,经县人社局审核,县乡村振兴局复核,下列学生属于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学生,就学情况真实,符合我省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学生资助条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 0827—7224542 

 附件:通江县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学生资助名单公示表.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