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维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8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赴通江县调研基层统战、产业发展、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在通江县涪阳镇石龙寺村,温奇志通过现场走访、与村两委交流,了解石龙寺村统战工作、新型经济主体发展等情况。她指出,要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统战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基层统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精准摸排本地党外知识分子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少数民族、“四新”人员等各类统战资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广泛搭建各类工作载体,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发挥统战对象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地方产业发展,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

  在陈河镇陈家坝村,温奇志调研了通江县柞蚕种场和铁厂河林场场部,了解柞蚕保种繁育以及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工作。她要求,充分利用通江丰富的柞林资源、适宜的气候特点,在品种选育、技术攻关等方面,因地制宜挖掘资源潜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和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2022年4月20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