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1 字号:

    11月15日,副市长何金虎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通江县民胜镇长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准备工作,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何金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篇章”“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作出以巴山肉牛为主的优势大品种战略计划,就是以乡村产业振兴拴心留人,带动千家万户共同富裕。经过近一年的推动,全市已经形成了“1+N”农业产业体系,要下更大功夫来谋划推动,争取更大突破。市县要抓统筹,乡镇要主动谋划,村组要强引领,群众要多参与,共同发力、久久为功,力争首先坐上四川肉牛产业“头把交椅”。(记者 何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