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通江东互通加快施工进度 有望6月底通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22 07:55 字号:

连日来,镇广高速通江东互通项目施工建设者抢抓良好天气,制定工期节点,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千方百计抢进度、抓推进,发起施工大干的“攻势”,项目有望6月底通车。

通江东互通 A 匝道桥位于杜家湾附近,为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主线连接通江县城而布置的一座大型桥梁,全长 354 米,桥型为连续箱梁预应力砼T梁,桥梁总共有47个块件,现目前已经完成28个块件。

通江东互通A匝道大桥共4个桥墩,最高墩85米,主梁横跨国省干道,高空作业存在人员高坠、高空坠物等风险,为此施工方采用全封闭挂篮施工,修建临时防护通道,确保在安全作业的前提下高质量,高速度完成本项目建设施工。

“我们挂篮是双幅双向施工,7天完成一个块件,为保证在6月底完成全线贯通的目标任务,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提高生产效率。”镇广高速王通段A5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工程处处长刘光汉表示,项目将坚守质量第一的理念,统筹抓好安全、进度,高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以超常规的实效为通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