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抢抓施工进度 力争早日投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8 00:14 字号:

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作为我县工业园重点实施和打造的现代化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也是市级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开足马力投入建设,力争早入完工投入使用。

在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施工现场,钢管架密如织网,挖掘机、装载机以及拉运施工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建设工人们抢抓有利天气,紧锣密鼓地忙施工、抢进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自2022年1月开工以来,各项工作快步推进,保证工期要求。现1号厂房主体二层施工,2-5号厂房主体一层施工,6-8号厂房基础承台土方开挖。”川能建工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部负责人刘人丹介绍说。

为尽快完成施工任务,施工方加大马力,根据节点工期,制定工作任务表、时间图,动员一切力量、多措并举,保质量、赶工期,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促使施工进度如期推进,确保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为保证工期要求,我项目采取以下措施:一加大人员材料机械投入。二各楼栋同时开工,同步推进。三优化各施工工序,分布分线工作,穿插作业,为总工期保驾护航。”川能建工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部负责人刘人丹坚定地说。

据了解,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用地160亩,以“厂房多样化”“用地适宜性”“建筑工业”为设计理念,建设产品展示区、交易区、加工车间等标准化厂房约7万平方米,重点布局食品医药、电子信息、机械智造、新能源产业等,打造集厂房、宿舍、车库、广场、运动场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余家中小企业入园发展,实现5000余人就业,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

“目前已投入大型机械10余台,平均每天劳动力投入300余人。下一步我项目将继续投入机械、材料、人员,保障5月底1-5号楼主体封顶,6-8号楼8月底主体封顶。”川能建工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部负责人刘人丹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